加拿大总理就劳工日发表声明

2016年09月06日
 
渥太华,安大略省——2016年9月5日
 
加拿大总理贾斯丁·杜鲁多(Justin Trudeau)今天就劳工日发表以下声明:
 
“今天,我们纪念劳工日——一个庆祝加拿大工人运动许多成就的日子。
 
一个多世纪以来,工人运动在改善加拿大劳工生活,保护加拿大的中产阶级及努力加入工会的人方面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尽管面临巨大的困难,工人运动一直努力争取合理的生活工资、安全的工作条件,包容的工作环境,以及与雇主的平等关系。
 
加拿大政府致力于与工人运动合作以确保劳工受到保护,支持他们的职业生涯和退休保障。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努力与各省合作并达成一个原则性协议来扩大《加拿大退休金计划》,为以工会为基础的学徒培训注资8500多万,为受经济下滑影响最深的劳工临时提升就业保险金。我们还致力于在全加拿大修建路桥等基础建设,这将给工会成员带来待遇更好的工作机会,给加拿大的家庭带来更宜居的社区。
 
我们正在努力重建公平而平衡的劳工法,承认工会在提升和保护加拿大中产阶级及努力加入工会的人方面发挥的作用,使工人有更好的机会接受技能培训。
 
展望未来,我们将修改《加拿大劳工法》以赋予联邦监管的工作人员正式向其雇主提出灵活工作安排请求的权利。
 
我和索菲(Sophie)代表加拿大政府祝愿大家度过一个安全而愉快的劳工日。”
返回页首

本网站使用cookie来收集有关您计算机的信息。

请参阅中国劳工通讯的「隐私政策」以准确了解我们向网站用户及电子报订阅者收集何种信息, 我们如何使用这些信息,以及如果您对此有任何疑虑,如何联系我们。